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教学建设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校教学建设重点项目的培育情况,10月14日,在1号楼5楼网络直播培训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教学建设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春光出席了会议,各项目所属教学单位负责人或分管教学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周延飞副处长主持。

会上,各项目所属单位汇报了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校级实验教学中心、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包括项目基本情况、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教学单位主要举措及项目培育成效。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人结合各单位汇报的情况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王校长分别以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校级实验教学中心、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中的一个具体项目为例,对申报书及各项附件材料的撰写思路、要点和技巧等逐一进行了指导分析,并给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最后,王校长再次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研究省级政策及相关申报文件,吃透核心指标,逐字逐句打磨申报书,切实提升申报材料质量。各相关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各重点建设项目的培育工作,狠抓重点项目,以结果为导向,要切实抓出成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