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建设类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推进我校教学建设类重点项目的建设工作,9月26日下午,在行政楼7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建设类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学校重点培育的7门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3个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张新刚副处长主持。

会上,张新刚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教学建设类重点项目推进的整体情况。随后,各重点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及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汇报。

张新刚副处长听取汇报后指出,各项目基本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及计划开展了工作,并就后续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研究省级政策及相关申报文件,对标核心指标,筹备各项材料。二是邀请国家级或省级相关项目负责人针对申报书和附件材料的各个部分详细深入指导、把关,提升申报材料质量。三是有效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充分调动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合理分工,共同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