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公告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4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监考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教师:

2024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将于31日进行,根据考试工作方案,现将监考员名单及考务培训安排通知如下:

一、监考名单查询

根据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人员选聘要求,教务处结合报名顺序、监考经验及线上考试特点,选聘了60名教师参与本次考试监考工作,具体监考选聘结果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姓名工号查询,已被选聘监考员的教师务必认真查看考务会时间、考试时间、监考地点等信息。

二、考试业务培训

根据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的相关要求,考试工作人员须经培训考核合格后方能上岗,所有参与监考工作的教师务必按时参加考务会。具体培训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29日下午14:30

(二)培训地点:23号教学楼机房

三、工作要求

(一)按时参加考务培训会,认真学习考务培训资料,熟练掌握线上考试系统监考程序及应急处置流程。

(二)严格遵守考试时间和工作要求,严守保密纪律,规范监考程序,严禁将考试材料、监考牌等考试材料拍照上网或告知他人。

教务处联系人:周全、张盼盼,联系电话:702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