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公告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山东华宇工学院关于组织学生选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2    作者:jiaowuchu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决定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选用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书时间段

2023年12月13日8:00-12月15日17:00

二、选用方式

学生登录畅想谷粒App选用教材,操作手册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教材是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重要载体,师生均应携带学校规定选用的教材参加教学活动。

2.学生按照学校与教材供应商议定的教材折扣价选用教材,选用教材参考价格对照表见附件2。

3.学生若未在规定的选书时间段内,登录畅想谷粒App完成教材选用,或因操作不当造成教材错选、漏选的,学校将不再集中组织学生选用教材。

4.学生教材选用时间截止后,教材供应商将按照实际产生的教材订单采购教材,订单一经形成,学生选用的教材均无法退订。

5.在教材订单采购过程中,少数教材可能会因货源缺少、教材印刷等待加印时间过长等原因进行调换,教材管理系统会自动更新教材调换信息(含教材费),已在畅想谷粒App选用了教材的学生无需进行二次选用。如需了解教材调换信息,选用教材的学生可在畅想谷粒App的“教材订单”界面查询。对于本次未在畅想谷粒APP选用教材的学生,为确保学生使用教材的一致性,教务处会在“山东华宇工学院官网—教学管理—教务教学—教务公告”发布调换教材信息公告,但本次未选用教材的学生仍可能承担因教材信息变更带来的重复购书风险。

6.学生选用教材需缴纳相应的教材费,有关教材费缴纳时间及缴纳方式另行通知。

7.各学院组织学生按照教材征订表,通过畅想谷粒App选书,是形成学校教材征订订单的必备环节。各学院务必将本通知内容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将学生选用教材的政策宣传、解读到位,确保学生教材选用工作顺利开展。

8.各学院可通过班级账号中的“下载订书信息”功能查看学生选书详情,组织学生对选书信息进行确认,确认无误后填写xx学院教材选用情况回执单(附件4),于12月18日下班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9.如遇系统使用技术问题,请及时向所在学院的教学科研科反映。对于共性问题,请学院汇总后反馈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协调解决。

附件:1.畅想谷粒App学生在线选书操作手册.docx

      2.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选用教材参考价格对照表(请以最终应缴费金额为准).xls

      3.各学院教学科研科联系人及联系方式.docx

      4.xx学院学生教材选用情况回执单.docx

                                                                                                                    教务处

                                                                                                                     2023年12月12日